2017-02-04 10:02:26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初五-雲林一日遊--雲林布袋戲館

雲林布袋戲館-----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98
會到這裡完全是意外,因為找中餐時停在旁邊的停車廠.  
簡單的吃完中餐我們想說散個布步,
沒想到很有趣耶,我之前完全因為館名錯過它阿。
旁邊有間 聖保羅,前面有3個拍照的,  
妹妹現在很愛跟這個拍照,但是眼睛一樣亂飄..

布袋戲館打卡送小卡,媽媽我打了卡拿了一張想說送給舅舅,
屁孩用我來不及反應的速度抽走我的小卡,還不還我,老姜拿他的打卡,
這屁孩又自己抽一張,.......吼,我不是要那張啦~~~~~
以前,對布袋戲不會有太多的感覺,可能因為我是女生,
但是現在的布袋戲偶做的很精緻,衣服也很美,也可能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即使我不認識他們,我也很喜歡看,
至於另一點,就不是很想承認,看到史豔文跟二齒有說不出的親切感?????



還有喔,還有一間可以讓小朋友看書玩玩偶的地方,擬看看逆看看,
是不是,手中的玩偶不是巧虎是不是感覺"這就對了"!


二樓還有一間展覽,我沒拍~妹妹說她要拍,沒想到看起來還不錯~!!
先來一張媽媽從二樓拍的~



以下妹妹拍的~









結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