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15:39:24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意外的涮乃葉

20170121

    值班完原本想說老姜的襪子只剩一雙

印象中我在遠百買過,回到家跟老姜說來去買襪吧,手上有遠百的卷,就出發了

但老姜說我們之前來時那個不是櫃,可能是臨時的點,

不會吧,我沒有查,而且只帶遠百的禮卷,結果問了服務台,真的耶,怎麼辦咧!

都跑這麼遠了,我…….我突然想到米尼媽之前在臉書po她來檢查完在遠百吃了一間吃到飽,很推.

馬上找找找,結果我們就去了涮乃葉了,哇,我也喜歡耶,

自從二鍋消失後我們夫婦倆就不知道要去哪兒吃涮肉吃到飽,不是沒地方吃,是我跟老姜都愛的沒有!

 
妹妹要求的麵~好吃~

除了讓我倆吃不膩吃到爽吃不停的肉類,我個人大推厥餅阿,是怎樣,我怎麼會這麼愛吃這玩意ㄦ,

加上讓我不知去那買的黃豆粉,淋點黑糖,媽呀,我不知道吃了幾碗。

 

這兒還有一味要推啦.帶點微辣..((我覺得好辣,老姜說跟本不辣))的野菜豬肉咖哩,

老姜盛一碗我吃了一口,媽呀,真的超好吃,可是我覺得好辣,

老姜搖頭:::妳這樣是要怎麼吃美食阿,而且跟本不辣阿!!

哀,我也不願意阿,但我願意下次再來挑戰…….(老姜應該看得懂什麼意思吧)

 

就這樣我們終吃的飽飽飽,老姜說14盤,哇,這不用說,一定是我們都很愛啦,

這次來除了好吃超開心,還有我們自己涮肉超開心,

每次跟婆家一起去吃火鍋時,湯都還沒滾就有人肉盤全倒進去了,剛開始很驚,後來我也習慣了。

上一篇:妹妹的最愛--麵--

下一篇:年夜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