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9 17:39:25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台南觀光工廠一日遊-瓜瓜園

昨晚老姜問我::明天要去哪?
現在有點怕聽到這句,嘉義台南適合妹妹去的,
重點是最好免費((這樣才能積少成多去過夜))的,
我們應該都去過了,
雖然媽媽我覺得還是可以去,但老姜比較喜歡新景點。

看了一整晚,本來中意的中興林場,覺得屁孩應該不喜歡!
她喜歡可以跑的草,不喜歡要一直走的路,
最後阿母決定新化一日遊.
原本的路線是-瓜瓜園,街役場,楊逵文學紀念館,老街。
但是因為我找到一間子彈列車位於市區,
如果這樣要特地去吃麵,真的太神經病了。

所以我只好把從開幕我就知道,但一直沒有去的音波也放進行程中,
今天早上我把行程給老姜看,他看完說,喔~再看看唄。就出發了????

延途我看到街役場,跟楊逵文學紀念館,不過老姜沒有停下來,
但有介紹說:街役場現在是餐廳囉!
而楊逵文學紀念館跟我想的不同,我印象中白白同事說過楊逵這名字,
然後跟餐廳有關,餐廳有草地給小朋友跑,
後來我上網查,它叫"葉陶楊坊"!

總之,我們一路前往瓜瓜園,然後老姜很"假會"的輸入瓜瓜園,
而不是輸我寫的地址,然後我們就到了人家的公司,
還想給人家推開門,一直到有員工看到我們跟我說,
我心裡真是白眼翻到外太空了,這假會的老姜一定沒有輸住址啦。

瓜瓜園觀光工場
這兒其實很不大,販賣部一點點,但停留最久,
工作人員還很仔細耶,知道我們沒有拿小蕃薯試吃,
直接端到我們面前介紹,好窩心喔,
妹妹也因為試吃到她愛的餅乾,開心低不得了.
不過老姜發現妹妹一直伸手指的那項添加物較多,
所以引導她吃另一種,簡單調味的,
媽呀~媽媽我其實對這個玩意兒沒有那麼注意過,
不過一試吃我就連吃好幾根ㄚ~
真的太好吃了!!

加上剛吃的小小蕃薯,媽媽有點小飽。
我們先過去逛一下工廠簡介,回頭再買。




妹妹自己照的拍照景點,叫我拍她


然後叫我去站好,她要拍我們~!!


哈哈哈~!!!
最後就是我們買的啦~




下一站..出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