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7 17:14:23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妹妹湯匙篇

 

給小小孩選湯匙也是件有趣的事.

剛懷孕時
我就在婦幼店東逛西逛的,
網路上的功課也做一堆,
我甚至覺得自己有病,

買湯匙而已我是在幹什麼呢!!!

妹妹的湯匙從最左邊開始,
是前端是軟的,在她開始吃副食品時真的挺好用,
不過6個月時因為她會搶,
我買了一隻一樣的給她玩,

但是,沒用,小小孩就是要別人手上的,
索性帶回高雄一邊一隻

再來是左2這隻~
原因是第一隻太小了,

小朋友的嘴巴沒有穫得滿足~
所以我換了容量大一點的~
但一樣前端是軟的~!!~~~~

 

至於中間這之阿卡將真的是媽媽我的失誤,
我再網站買的,輕乎它的大小~
收到時我也傻住~哈哈~~
太大囉~!!

右二是別人送的~
我只是把它當玩具給妹妹玩~
妹妹口腔似乎很不容易滿足~
她真的是個什麼都往嘴巴放的小孩阿~

這之間又經歷了一些大家推我家不愛的湯匙~!!!
就在一次聊天中~
同事說~
她都用伴咖啡的小湯匙,

哇~!!!媽媽咪呀~!!!
有沒有這麼好用阿~!

才30元左右
我女兒超愛她的~
好拿不說~
量也裝的多~!
其他全被打入冷宮了~

妹妹現在自己吃的還不錯~!
掉飯掉菜免不了~!

但真的比起之前吃一頓要洗一次客餐廳要好的多了~!!
給她一隻適合的工具!
讓她隨心所慾~!!就對了~

上一篇:妹妹腳腳問題54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