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01:08:48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201401-寶寶物品

床墊送來囉,,,,

我抓了店家拍的照片~!!!




我自己也有躺,還真是好睡捏~!
不是真的要價不斐~
這張單人SIZE的價格跟我們兩老的6*6一樣價格!~
整理好後妹妹就睡這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為娘的我覺得好冷~
所以我也不自覺的給妹妹買了防踢被,

應該說~!!!她很愛踢,明明手腳都冷冷的~!
所以為娘低我只好又入手這件~
還好高雄比較溫暖,所以回去時我沒有帶這件回去~

摸起來真的亂舒服一把的~!!&^^


再來就是這把,(((圖是網路上抓的,要去買的時候抓BLOG低圖拍下來到百貨公司找)))

 

爬了很多文~
當然很多媽媽是用果汁機打,
不過這隻很多媽媽都很推~!
我已經看了快2個月~
只是我這小氣鬼,想說有果汁機就不要再花錢買這把!!
可以買其他東西給妹妹

但是我的心裡很想買~
因為用過果汁機的就知道,
我手沒啥力~果汁機對我而言很重,
所以這東西亂吸引我一把的~!

老天爺似乎聽到我低呼喊,
所以尾牙時我抽到禮券~!!
隔天拖著疲憊的身心,
興奮的到阪急入手了~!!^^

小姐說特價1880.我也不知道它原價到底多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