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10:56:22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20130317 7W+3

話說,從上次去醫院當天流鼻水後~
就開始流鼻水,咳嗽!!!!!!
這幾天除了半夜要起床上廁所1-2次,
就是食量變很大~!!>"<~

話說~!!!現在不是都胖在我嗎~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餓ㄚ~!!!
而且以前只要在睡著就沒事~
現在是20分內沒有進食會餓到反胃...

還是咳嗽也把我嚇的半死,
因為我會咳到肚子往內凹到很進去~
每次都嚇到護住肚子~
然後衝到廁所把痰吐掉~!!
天阿~!!
阿母教我不要吃西藥~
我也不敢阿~
奔郎38歲的人生裡2次西藥過敏狀況都很嚴重~

不過 吃中藥就是比較慢咩~!!!

到昨天~!!!
我發現身體的改變除了愛吃愛睡((((這是啥???豬寶寶)))))
還有對東西的喜愛也有改變~!
飲食本來就淡的我,對味覺變成遲頓~
不過有特殊氣味的食物或醬料之類的~
吃了還是不太舒服,還好我的無敵乖寶寶不會吐~!!!
另一個氣味就是車油煙~
昨天去一趟駁二~我有快窒息的fu呀~!!!

除此之外.....
目前都沒有什麼不同.!!!!

應該說我低身型吧~!
昨天回婆家~樓上莊媽媽看到我~就問老公說是不是要當爸爸ㄌ~
我老公笑笑,莊媽媽跟他說~""我看起來像耶,多大ㄌ""
老公跟她說~還不能說的月~!!!!!
ㄏㄏㄏㄏ..

鼻鼻ㄚ~!!雖然人家說3個月前不要說~
可是有些時候真的沒有辦法捏~!!!
我們就當做人家 關心我們~!
所以可以巧妙的說ㄚ~!!^___^~~~~~~~

...............................................................................................

草說
媽媽生產用品醫院有但比較貴
所以我應該還是會自己備~!!
大姑給我一些大肚衣,可以撐過懷孕期了~
再加買1件長褲就可以了~
等我屁股變型再買小褲褲~!!!

到時看須不需要買雙鞋~如果我腳腫的話~!
希望不要~
不然買了等我消腫就穿不到了~!!!

頭兒前天看我在看blog看到換贈品的畫面~!!
說要給我一抬推車~!
COMBI的ㄚ~!!!!天 阿~!好阿~
我才正跟小草問她後來買啥低呀~!!^^

鼻鼻ㄚ~!
妳還沒2個月就有禮物ㄌ耶~!
好LUCKY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