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5:24:04殺無赦

煩〈1〉

我發現.........................這世界......................有許多不公平.......................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審美觀也不同.......................我真的很謝謝現在的同學....................和牧、毛.................每天去學校都有不同的事情.............................有歡笑有悲傷...................現在只有每天聽歌................阿知我的耳朵會鼻會壟掉................覺得快得憂鬱症ㄌ................*******************................謝謝你們...............................但只剩下1年半ㄌ.........................誰知道下一秒會怎樣............................真的很想哭.........................對不起....................我現在也只能給她最好ㄉ................................卻沒想到她的感受............我真的沒資格..................是我想太多ㄌㄇ........................她說〈不要再騙人ㄌ〉......................我真的想一切完美.............................是我小學有被公*過ㄇ?.....................我真想每天過好日子.......................讓我周遭的人幸福...............................一切是真的ㄇ?.............................各位....................真的很想說..............................你們快樂我也快樂...........................一切由我決定嗎?.......................可是各位....................尼們有想過嗎................................我的一個動作.............也有可能改變...................................謝謝你們...................給過我這樣的一個快樂的3年.................我已經很足夠了........................................就像五月天的知足............................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才發現..................笑著哭..................最痛..................套我的一句話〈愛尼,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