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0:23:10獅子

8:41

這個時間代表什麼呢?

對不起!在這時間我講了

講出那兩個字

記得當初我跟妳說過

我不會講出那兩個字

但是,我講了

請原諒!!

妳說:當妳在煩悶的時候

我都在發脾氣

那妳有想過嗎?

當我需要妳的時候

妳在哪裡?

當妳在發脾氣的時候

我有說過啥嗎?

為了妳,我改變多少

為了妳,我什麼都戒掉

為了妳,我做了多少的退讓

我也知道,妳為了我,也改變不少

謝謝妳!!

陪我走過這三年多的日子

對妳,我只有真心

沒有欺騙,沒有不實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妳能過妳想要的生活

妳終於解脫了 

妳終於離開我這個定時炸彈

 

上一篇:低落

下一篇:原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