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9:44:29匹皮

Meaningful life

自己一路上

一晃眼過去

中間有過許多掙扎與痛苦

或許自己還太年輕

無法說出已經看盡人生百態的話語

但總覺得

也已經歷經了許多的逆境

有時也常想

其實這些困難或是挫敗

都是自找的

隨時當然都可以灑脫的揮揮手離開

但為什麼卻總選擇走上那樣的路

真正的原因

就是我相信那種輕易得到的

都不會是永恆的

也唯有走一條佈滿荊棘的道路

我才能有機會去不斷反思自己的人生

進而找到自己想要追求的價值

一路上總覺得艱辛 有時更覺得快要不知該如何繼續

眼前的下一站總是不可能

卻又一路走過來

我想

我大概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

不管我到底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遇到的是什麼樣的挑戰

選擇的路又是如何

我心裡只想確定

在我做的當下

這件事是有意義的

那不管環境條件如何改變

也都不該動搖我的意志

當我經歷過這些挑戰

我也將不再感受到所有身心上的勞苦

求得我要的圓滿

一個沒有遺憾的歷程

上一篇:Memory

下一篇:T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