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18:56:03Judas

楠梓-南樹盃在義大......

三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

是南數盃在義守大學

因為我的自由度高(愛亂跑XD)

所以這次就跟系籃!!

早上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

在附近租車再騎到楠梓

為什麼不坐到楠梓

再楠梓租車就好= =

這始終是個問號


第一天

一到義守 我看完第一場比賽後

就開始亂跑XD

不過沒有跑很遠

義守大學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在裡面發現一間書店

有好多跟課業有關的書

真的是太讓我興奮了> <

而且還有Family Mart!!

然後學校旁邊還是義大世界!!

上課還可以看摩天倫!!

高爾夫!?

    門口還有購物中心

這哪招!?

我跑去看系羽比賽

雖然沒有看到小菜帥氣的一面~.~

但是有背面XD

可惜的是籃球比輸了

晚上去吃

芊芊火鍋

衛生程度

真的讓我不敢恭維= =

 

吃完後去新崛江夜市!!

玩了旋轉輪盤 丟三次 都黏不上去= =

後來丟到霜淇淋買一送一!!

一支給千夆~

 

回賓館

因為多了兩個人

所以有人數分配問題= =

當然第一個又想到我

但是我心想

每次出事情都這我

不可以在這樣下去

於是裝兇

不讓步!!

不過超害怕的(全身一直在抖= =)

除了怕大家反攻外

還怕大家誤會 我有什麼其他的目的= =

造成各位的不愉快真是抱歉~

但是為了我的尊嚴

只好下個馬威!!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 像是在鬧彆扭= =


第二天

中午去吃火鍋 壽喜燒

吃到飽

吃到後面....

千夆的五公斤文蛤

讓小弟我甘拜下風

整個很有SHOW HAND精神!!

吃完吃後就回台東了~~

赫然發現忘記打這篇 補打XD

萱萱 2011-09-08 11:24:25

好像在高雄市有機車可以承租,楠梓火車站好像沒有是不是,下週一要從台東到高雄去 (想請教你一下,網路上 我找了一下 好像還沒有看見(不好意思 )問你這樣的問題
中秋節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