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00:15:54Judas

台南"走"透透......

 

帶著"愛短路"的心情到臺南去

渾然不知這個決定

意外開啟了我臺南之旅..........

下台南火車站後

跟著學長們走到旅館

還可以離火車站滿近的

放下身上的行李後

我們去看哈利波特

送隻怪怪的ET......

哈利波特開演時它的MARK讓我傻眼

右下角寫的小小的

PART I

什麼!?

竟然不只一集!!

不能一次看完的感覺不是說很好= =

 

不過還滿好看的~

之後到赤崁樓附近吃晚餐

花了一百塊

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那是什麼竹葉米糕!?

誰人煮得牛肉湯?

吃起來普普通通

量還比一般的少

價格卻高不少......

果然是當了觀光客= =

吃完就買了一瓶包裝跟一般飲料店不一樣的飲料

它是用寶特瓶裝的

感覺挺高級的而且不錯喝

但是有點貴.....

之後就回旅館休息

大約12點就睡了

但是......

睡不著

於是就拿出一本黃色的書......

書裡面的圖片張張精彩

王悲悲嘖嘖稱讚!

而我卻不以為然的看著那些圖片

完全沒有讓我想要說讚的感覺........

倒是讓我的右手左右的來回

並且絞盡腦汁不斷的冥想....

看到凌晨三 四點才有睡意而睡著~.~

而那本書叫..........

電磁學

真是會害死人= =

只睡到早上七點多就起來.........

吃個早餐後

就前往成大了!!

比賽場地 光復校區

看完第一場比賽後

心想稍微出去走走晃晃

卻讓我走了一整天.....

起因是秩序冊後面的贊助商讓我感興趣

於是我就去找那家店

帶著一張不清不楚的地圖

但是......

找遍巷子卻找不到

而且

再尋找的時候

前面有個人向我走來

帶著一副想問路的嘴臉

我心想我不是本地人應該是回答不出他的問題

正準備想說要回絕他的問路時

他說請問這附近哪裡有文具店?

挖勒!出乎我意料的問題

而且我竟然還可以回答的出來哪裡有文具店........

正當要回去時

看到旁邊有百貨公司

於是就進去逛逛~

逛完後回到光復校區

拿個錢之後

走到自強校區....

看了滿有趣的展覽

看完後

再走回光復校區

發現便當被吃掉= =

於是就帶著所有家當出去覓食

一通電話給俊皓

一雙腳腳到赤崁

光復校區到赤崁

本來想說走原路成功路去

但是看地圖發現中山轉民族也行

於是就走走看

花了約十五分鐘走到.....

被俊皓說走真快

途中又被問路= =

這次是問光復下去在哪

我說這邊就是

又問請問行政大樓在哪?是那棟嗎?

我說那看起來像是宿舍

指著一堆建築物說行政大樓應該在那裡

(我真的很想問我自己我為什麼會知道= =)

吃了不是很好吃的意麵

買了貴到爆表的生魚片

讓我又再度成為觀光客(雖然本來就是)

吃完跟楚威去赤崁樓逛逛

終於看到歷史課本最愛放的那八隻龜!!

之後俊皓就開車載我到自強校區看比賽

沿路幫它帶路好像很暸似的= =

看完比賽後

由於一些緣故

我又得又走的了= =

我走最長的一段距離

自強校區到成功路.......

二十分鐘解決它ˋˊ

回旅館之後

決定要跟著世宏去俊皓家

於是就打電話給世宏

他說他在台南醫院那附近

所以我就走到台南醫院那了.....

明明地圖上沒有台南醫院我卻知道在哪= =

Thanks to早上走到赤崁樓剛好經過........

之後到來葵男家

後來世宏說要吃飯

但是車不夠

我又要用走的= =

說等到定點再打給我

所以我就以新光三月當定點逛逛

逛完就去美食街睡覺= =

睡了快一小時

想說大概又被放生了

而正當這麼想時

千夆打來說再等一下

我就去超市買瓶飲料喝喝

再坐下來休息

等了許久

終於好了

結果只是在南方公園吃飯@ @

吃完後 就一起回葵男家拿行李

我先走到葵男家

騎車的世宏 千夆 還說我怎麼走那麼快!?

拿了行李後.......

我又走到臺南火車站了.......

同時也結束了 我的臺南"走"透透

起於車站 終於車站 有始有終

讚!

之後到俊皓家

晚上睡覺時

位置由左至右

皓楚逸千世我

據說千夆使用打呼功而遭到逸中與世宏的夾擊

而世宏遭到千夆的打呼攻和我的愛的抱抱夾擊

說我翻身面向他

以為是要跟他搶棉被

結果是抱住他= =

我的真不知道我會抱人-.-

九點多鬧鐘響起

看見世宏醒著燙在我旁邊就問他要不要叫其他人起來了

但他沒反應 我就看了一下其他人

於是叫想說繼續睡-.-

十點多大家都起來了

俊皓跟我說妳不是要九點起來!?

中午在俊皓家吃午餐

俊皓媽媽真好客

怕我們吃不飽一直加菜

我們吃到全軍覆沒= =

還有三大盤菜沒吃完......

下午去看3D納尼亞

看完會說"哪尼?"

3D效果不佳= =

看完就坐火車回台東了~~

在火車上遇到真多人

巧的是我以為我要跟陌生人坐

沒想到我的旁邊是學弟!

回台東後

整個累翻弄到兩點多才睡~.~

結論

臺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我喜歡=ˇ=

地圖....

上一篇:水舞~......

下一篇:228南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