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0:11:04Judas

夢......

回應小龍的報台後讓我想問一件事情...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
那就是...
我的夢有百分之十的預知能力...
怎麼說呢?
那就是看到一件事物有種看過的感覺...
但是那件事物卻是第一次看到的...
然後我每次都會嚇到因為奇怪到恐怖了
可是一直無法抓出那種影像
往往都是作了或看到才有夢過的記憶

做這種夢的頻率是一星期零到一次左右

最近一次的實例:
夢到打字的手(不過沒記憶)
結果隔天還是隔幾天(就如我說的看到才有夢過的記憶所以還未有記憶)
我阿姨在打字看了一下她的手指怎麼打那麼快
突然!!
嚇到這畫面好像前幾天看到可是我才第一次看(看的這一瞬間有了夢過的記憶)
而且那畫面的角度、感覺完完全全的一樣!!

這都是真的不是掰的

剩下的百分之九十
不是惡夢就是讓我爽死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