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03:22:25Nico♥

12.13

大馬路上人來人往

失落的人多有少
愉悅的人又有多少

十字路口走走停停

失戀的人有多少
熱戀的人又有多少

現在的我呢

擁有哪種情緒
懷抱哪種戀情

嘻嘻笑笑過完一天
戴著面具日復一日

會疲倦嗎
或多或少

該用什麼樣的心態
去面對當下的環境

過多的話語
該如何拼湊

才能表達出真實的自己

害怕寂寞
害怕愛人
害怕懂事
害怕家庭
害怕受傷

說穿了是害怕自己

我不知道未來的目標在哪
更不知道未來的愛情對嗎

老話一句
順其自然

去他媽的順其自然
是誰發明這鬼句子

我的肩膀很小可我就愛把
所有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攔

我捨不得我的家人過的不好
我捨不得我的朋友過的不好

就連路邊撿垃圾的老婆婆
我都會為他心酸的不得了

這樣的自己逃不出框框
也只能算是活該了不是

好疲憊 ..

多愛自己一點
每個人都這麼說

為自己好一點
每個人都這麼說

怎麼我就做不到

負能量 快點走

應該要快樂一點

記得笑
笑多一點
感覺快樂一點

忘了笑
真的忘了
還要快樂一點

其實還是常常在笑

日常生活會發生很多事情都會覺得好笑
看電視或玩電腦也會看到好多覺得好笑
一起聊天的話題裡事情也還會覺得好笑

但我卻總在不經意的時候
笑著笑著眼淚就留下來了

有苦自知

我一點也不快樂 誰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