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20:13:21Nico♥

11.20

大馬路上人來人往

失落的人有多少
愉悅的人又有多少

十字路口走走停停

失戀的人有多少
熱戀的人又有多少

而現在的我呢 ?

擁抱哪種情緒
懷抱哪種戀情

ANS : 無解

Dear 翔翔老爺皇上親愛的達令獅子王

我想還是叫寶貝最好

也許思念是一種強迫症
不講理到連自己都覺得荒唐的程度

不管在哪做什麼都自然的會想到你

但你會相信嗎
連我自己都抱著懷疑的心態

因為我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心動了
衝動了

而你給的回應
卻讓我覺得有點多餘

深刻的愛讓人不爭氣
淺淺的愛讓人不理性

如果不懂得去了解
聆聽最內心的聲音

那就無法靠近
最貼近的自己

我注重愛情
但不愛甜言蜜語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
心裡一直想著我
不管在何時何地都一樣

我喜歡甜甜的
但不需要太瘋狂

就算什麼都不做
抱在一起一個微笑

我就會感到很滿足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