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9:50:48Nico♥

11.14

一個人的快樂
究竟能多快樂

兩個人的快樂
又需要多努力

隨心所欲是一個人
有所顧忌是兩個人

困惑了,我

和你牽著手過生活
是希望有我你快樂 :)

但是 ..

時間不多
相處太少

這樣陌生帶點默契
是否也是因為這些
所以才會心隔著牆

早上九點五十分
我躺在你剛離開的床

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這種失落感我不愛

究竟什麼樣的天氣適合想你
該用什麼樣的方式醞釀情緒
隔著多大的距離適合我和你

ANS: I Don't Know

喜歡和你說話
喜歡聽你說話

雖然並不是每一句我愛聽
但你說的每句我都用心聽

愛一人上一課
未來繼續期待

只是哪齣戲先上演
緊張程度會有多少

讓我小小心臟負荷的了就好

你猜未來的哪時候
我在做些什麼事情

而你,會在哪個據點 ?

我喜歡的 你喜歡了嗎
我期待的 你期待了嗎
我習慣的 你習慣了嗎
我想要的 你想要了嗎
我討厭的 你討厭了嗎
我擔心的 你也擔心嗎

我的每一步
你會跟隨嗎

你的每一步
我都跟隨著

你喜歡的我都喜歡
是愛屋及屋的唯一方法

我的手太小
記得請抓緊

別輕易的放開

你的腳太大
記得走慢點

別讓我追不到



?

複雜思緒
語無倫次

是此刻,我誠實對你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