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9:40:34Nico♥

11.13

暖暖的手掌
小小的擁抱
甜甜的話語

偷偷想起都會笑

原來我的愛神邱比特沒有不認真

在這2013冷颼颼的季節尾聲

一個不小心我就 ..


        心 妮
        花 可
        怒 亂
        放 撞

Dear My king lion king

兩個人的相戀就像是
兩種化學物品接觸上

實驗中發生任何變化
兩個人都會因此改變

我無法推斷自己是什麼化學物質

在愛之前常常無法阻擋自己的變化
在愛之後這種變化有快樂也有悲傷

But!!

我非常清楚
今天新的物質叫「吃醋」

喜歡你微妙的變化
感覺我就在你心上

這種喜歡的程度
就像吃著巧克力

一口接一口
再多我也不嫌膩

現在

容許我說聲對不起
呼呼你的不開心
因為我真的好故意

不過誰叫你

每次都耍賤轉換立場回答問題
我只好直接試試你的臨場反應

而你不知有沒有發現
在那短短的幾秒鐘裡

「 我 們 並 沒 有 距 離 」

無形牆快點變不見
我想要更加靠近你

這樣你才會發現
我真的可愛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