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0:13:15

Error 1(下)

「再、再待就來不及吃……你……」在她意識到某樣熱燙巨大的不明物體抵著她 最柔嫩的一處,她才驚覺他話中有話,也羞恥的注意到柔軟的大腿內側因他那極度男性化的靠近而淌出春潮。

「我同意。」原來置在她腰間的大掌往下移,乘她不備探進裙子裡,勾住絲薄底褲的邊緣,悄悄伸了進去,摸索到那柔嫩濡濕。

「承、承天傲,你的手在做──」她猛然清醒過來,身子劇烈的顫抖,難以克制的拱起,柔軟的肌膚摩擦著他頎長的身軀。

左掌移到她的腦後,讓她的小腦袋靠著他的胸前,嗅著她的髮香,他撫摸著她那頭如黑緞般的長髮。從外人的眼中,他似乎是在很有耐心地安撫女朋友,像是那些絕無僅有的完美好情人,但又有誰會料到他另一隻手正在對她做著最邪惡的事。

「噓,是妳說要吃就得趁早吃……」低沈濃濁的輕笑,伴隨熱氣,一併灌入她的耳中。

他、他……故意曲解她的意思,壞蛋!她雙唇發顫,光滑的大腿不時隔著粗糙的黑色牛仔褲摩擦著他,像是懇求他什麼似的。身體明明有了反應,她還要辯駁,還要拿藉口搪塞:「我、我不是食物……你別這樣子,這、這兒有很多人──」

他沒點破她的心口不一,大掌的動作緩慢下來,雖慢卻磨人,迫她將注意力放回他的身上,別管些無關痛癢的小事。

「放心,我不會讓妳叫出聲……」

「你、你怎樣保證──」她微喘著,粉唇開開合合了好幾遍,才能把話說清楚,而不是吐出軟軟的吟哦。

「這樣──」左掌托起她的瘦小的下顎,他俯首封住她的嘴,嚥下她的低吟及抗議。

「嗯……但你會弄濕我的底褲……」她匆忙的說出可以讓他打退堂鼓的理由,要是不去阻止,依他狂妄的性子,他會在公眾場所將她「就地正法」的機會率極高。

他靠著她的唇,伸出舌輕輕舔過她微顫的下唇。「我不會的。」

但爾後他手的動作明顯地與口中說的背道而馳,長指分開柔嫩的花瓣,尋找到春潮中的荳蔻,然有技巧的反覆挑弄,讓她更為濕潤,花瓣間甚至流洩出汨汨春泉,沾染他的指掌。

「你、你騙人……」粉唇微顫,她不住在他的撩撥下,嬌喘連連,但話尾的嬌吟給他吞沒了,在他的深吻下溶化掉。

「妳想要的,不是嗎?」坦白說句要他有這麼為難她?承天傲撥開濡濕的花瓣,以長指緩慢的探入緊窒的花徑。

花徑因他突然的闖入而緊縮,為他淌出再多的春潮。

「唔……嗯嗯……」快感如火花,在身體裡亂竄,她腦袋一片空白,狂亂的搖頭、點頭,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如他所言想要他。

「你、你拿開手指呀……」她嘴裡這樣說,但如絲般滑膩的雙腿卻攏得緊緊,間接地夾緊他的大手,不容他離開。

「不是我不想拿開,是妳纏得我很緊……」唇畔的笑弧加深,看著她心醉神迷,卻嘴硬的模樣可愛極了,害他又忍俊不住用言語逗弄她了。不過說實話,那緊窄濕熱包裹著他的長指,如天鵝絨般的銷魂觸感誘人至極,要他離開免談。

長指來回移動,先是緩慢,接著逐漸加快加重,快感以排山倒海之勢襲來,撞擊在柔嫩的內部肌肉上,她頻頻顫抖著,貝齒咬住他探進來的舌頭,將欲出口的嬌呼強行吞入腹。

「承、承天傲,你別亂動好不好──」季小菱喘息著,無力抗拒,兩手抓緊他大褸的兩膊,又慌又亂,被這如電流般的快感弄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好。」承天傲緩慢的撤出長指,幾乎要離開她時,她因受不了洶湧而來的空虛感,下意識緊隨著那只長指的動作,主動送上門,仿佛在不滿他的突然離去。

「妳這是在暗示想繼續?」一抹魅惑的笑,在承天傲的俊容漾開,他貼著她的下唇低聲反問。

「不、嗯……」在氾濫的快感下,身體率先一步主動投誠、向他俯首稱臣,僅餘的理智也在她不知情下咻一聲狠心的離她而去,現在的她只知渾身燥熱難耐,想向他索求什麼,但那是什麼來著,她不太曉得,只感到那抵在她小腹的物體便得更熱燙巨大。

那雙深沈闇黑的眼眸亮得很,她沒意識的靠近、渴求,無疑是一種誘惑,成功挑起他想就地要了她的慾望。還不是時候,他要的不是單單兩人的身體互相吸引。

「不想繼續,那我也不好勉強。」突然,承天傲撤出長指,也解開了圈在季小菱腰間的箝制,雙腿發軟的她不由自主地往後靠,壓在牆上,緩緩地滑落在地板上。

「你……」季小菱抬起迷濛的雙眸,無助的眼光投在與她只有一步之隔的承天傲身上。小手揪緊胸前的衣服,貝齒輕咬被吻得紅腫的下唇,身體像是被焚燒般的燥熱難耐很不舒服。

在季小菱瞇眼細看承天傲的表情時,他抬起右掌,在燈光充足的情況下,她隱約瞧見他的指掌間泛著一點點光。

那是她、她的……

她羞紅了臉頰,想別過頭不看他,卻被他的目光給鎖住,視線挪不開了。

璀亮的眸子正一瞬也不瞬的瞅著她,如狩獵者的目光再度投到她的身上,那炙熱的眼光,讓她不住頻頻顫抖。那挺拔高頎的七呎身軀為何總有能力令她心跳加速,是不是只要是男人,只要用這種方式待她,就會有這類異常反應?

「妳的表情像是在抱怨……」扯起一邊的唇角,露出一個魅惑十足的笑容,他徐緩的說道。他的表情很色,像是在女更衣室那天,他用唇舌折磨她那兒露出的表情……

如夜世界帝王降世那般……

「我半途而廢……」凝睇著她的熠亮黑眸帶著明顯的情慾,舌尖舔過沾了他滿手的蜜液春潮,那模樣像是他用舌頭,間接舔過她的柔嫩……

「呃!」腿間的柔嫩因他煽情的動作受到刺激,汩出更多的春潮。季小菱緊攏雙腿,深怕他洞悉到她因他製造的視覺上挑逗而有反應,這動情的證據令她羞得無地自容。

「怎麼了?被我道破了心事?」承天傲以開玩笑的口吻道,那輕笑的嗓透過空氣,不偏不倚的落入她的耳中。

季小菱暗自在心底尖叫,她大受打擊,席捲而來的挫敗感掩蓋她的心緒,她甚至連抬起頭面對的勇氣都沒有,更別說要她在理虧的情況下玩鬥嘴。按著牆,她借力緩慢的爬起身,背部靠著身後的牆緩慢移動,圓溜溜的眼睛覤看有沒有可乘之機繞過他,逃進洗手間去。

「妳怎了?」睿眸盯著在燈光映照下泛著深棕色的髮旋,她自尊心很強,很少不反駁他的,一股不祥的預兆悄然爬過心間,不會是惹哭了她吧?

承天傲掏出另一隻大掌,還未碰到她的臉,季小菱就跨步繞過他的左邊,往她的目標地點邁進,可還沒走兩三步,一隻大手撈住她纖幼的臂膀,傾身上前,薄唇貼著她的耳殼低聲問,「妳要去哪?」

敏感的肌膚真一切地感受到他噴出溫熱的呼息,季小菱悄悄側過頭,發顫的雙手在裙子上抓出十多個白玉小結來,整個人看起來戰戰兢兢的,像是作了什麼虧心事似的。

「我……我呃……我要去洗手間!」被逮個正著,季小菱著慌,想冷靜回應,可嗓音卻抖得猶如落葉。

鷹眸掃過她的臉,看她眼神閃閃縮縮的,咬著唇一副難以啟齒的可憐小媳婦模樣,原來她是計劃逃之夭夭。

承天傲勾唇一笑,趣然道:「該不會……是哪裡興奮了吧?」

「你胡說!」她又羞又惱,馬上維護自己的名聲。

「胡說嗎?」承天傲低低在笑,熾熱的眸攫住她的小臉,大掌探進她的裙子裡去,指尖裝作不經意的往她最私密的那處一滑,引來她一陣顫慄。沾了春潮的指就擱在她的眼前,這時,貶眼的能力在瞬間失去,她唯一能作的是,瞠著一雙澈圓的大眼睛,近距離看著他像隻猛獸般伸出舌尖,緩慢的舔過那隻長指。「我可不認為是這樣呢。」

「呀!」一股暖流自下體傳來,她像被火灼到般馬上彈開,誓要遠離他十尺以外。她紅著臉甩開他的手,逃進右邊的女洗手間去。脫離魔掌前,她親耳聽見一句教她有撞牆衝動的話。

「我很高興。」
******
獅既fan屎 2007-08-08 16:26:50

哇!!
作得超好呀!!叫你做我既偶像得唔得!?
真係好好睇呀!!!
超H.......

蕃茄 2007-07-21 11:32:57

挖~真低好好看喔

獅大支持你黑(我果然是色~)

KATHY 2007-07-15 22:37:36

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