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7:04:18.......

娶某大姊?若真能坐金交椅?

去年,因為外子的姊姊有喜事,而讓我也順便了解一下親戚的動態,像是見到一些「好久不見」的姊夫,或是看到某位長輩已升格當了阿公或阿嬤,都真的替她們(他們)開心。

此次,最讓我意外到不行的,就是外子的堂弟〈叔叔的小兒子〉,久違不見,看到也是開心的寒喧,但是在他身後,有個我完全眼生的女人在旁邊,經叔叔介紹之下,赫然發現!那位看來比我還年長的〈她〉是堂弟的太太!天啊!而〈她〉也經由叔叔告知中,禮貌性的叫了我一聲:大嫂!老實說:我真的很不習慣。

連我的小叔,在一旁看到之後,也興沖沖的跑來我旁邊跟我說:「妳相不相信她的年齡比妳大?」我回了一句真心話:「我不敢說我閱人無數,但是她的臉明白的說出了:她比我大,這四個字。」

不是我古板,只是我忍不住好奇,叔叔家的兩個兒子,娶的太太通通都是大他們十歲以上,〈叔叔的兩個兒子要是沒記錯,年齡都絕對比我小3歲〉,難道,男人娶年齡比他們大上十歲的妻子,有甚麼「甜蜜的原因嗎」?最多我只能承認,年齡大的,見地,經歷都比自己還優的話,除了可以多多請益外,男方還可以充分享受著「被照顧」的感覺,而女方,也能充分「照顧人」的感覺,何樂而不為?比娶個年齡小的,你說一句,她回你三句,背地裡還不爽到不行,這就是〈原因所在〉啊!我終於懂了。

今天和外子又說起此事,我很認真的跟他說:「娶個年齡比自己大的,省事又省工,不然好了,你也來討個年齡比你大的當你老婆,如何?看我替你打這算盤如何?多棒!」

而他的答案正是「官方說法─要我找,省的以後吵架」我認真的跟他說:「用是你在用捏,又不是我!」哈!我說的也沒錯啊!哪天就來進行喔!嘿嘿!

說笑至此,我自己是覺得:不管女大男小,或是男大女小,甚至是平起平坐「同年齡」,還是溝通為首要啊!

年齡小的女人,也是可以在婚姻中給男人「金交椅」,不是嗎?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拜年

武達 2009-01-28 12:50:02

阿季
娶某大姐有很多好處喔

以生理狀況來說
女人的生理需求比男人晚達到巔峰(差個10年剛剛好)

男人重慾 女人重情
年輕人娶某大姐
不會被女相迷惑.可以專心闖事業
某大姐則會全心照顧小老公(發揮母愛本色)

某大姐玩過也花過了
小老公樂得輕鬆(不用擔心被刷破卡或綠帽危機)

總之好處多多啦

阿季.有空也幫我留意一下有沒有賢慧的某大姐

版主回應
我才疏學淺 要讓我好好思考 2009-01-28 17:29:58
賴琬 2009-01-19 13:03:22

八爪椅也不錯

版主回應
哇!呵呵
另類娶某大姐的原因嗎????ㄎㄎㄎ
看來娶某大姐 真的是省事省力 好處多多喔
難怪真的是另類 男人的最愛ㄎㄎㄎㄎㄎㄎ
2009-01-20 17:06:15
天狼 2009-01-16 17:09:23

也許是大家想太多了,真的愛上了,是無法用如此理性的來分析原因,就是不自覺的被吸引…相信我年紀是問題,但是真的愛上了就不再是問題,我也愛過比我大的女人而且…有些問題比年紀的問題還大的多。

版主回應
感情是非理性的,而維持感情的方法(生理,心理)2方面,有人侷限在生理為主,而有些是心理為主,若雙方感覺真的對了,雖怕這2者不能或無法好好給對方,但是,真的會因愛,因為心疼,而努力的和對方的生理,心理上,做到一同match的動作,信不信?一個擁抱也可以讓女人擁有高潮的fu,一個kiss也會讓男人(開心),真的不一定要更進一步的touch 在現實生活面上,會有【不得已】的狀況而讓人結合,如果有溝通得當,當初的【不得已】會是【甜蜜的催化劑】,若沒有心,那就反之,反而是陷雙方都痛苦的地獄,若逃不出,或是抗議無效,那只能努力,用盡各種方式,在【夾縫中求生存】只能暗禱,對方是否能發覺問題所在?或是?爛其一生 這樣回答可以嗎??天狼兄?我懂不多 若說的不好 請見諒 【沒想到這議題,很多人回應 呵呵 讓我意外,但是我嚴重申明喔 我~~~決不喜歡姊弟戀,這絕對和我無緣,而且若有 我一定擋掉,不是我或另一方不好,而是....我不是白老鼠,供人試驗用】 2009-01-16 23: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