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6:03:10.......

癡呆英雄論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英雄”嗎?


這事情發生在出院之後我回到爸爸家中休養時發生的事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某天半夜兩點多,外子因背部無預警疼痛,他自己也撐不下去了,要我一定陪他去,所以在不驚動我家人的原則之下,我穿上了護具並騎上機車,一同跑來了醫院急診室........


半夜的急診室,依舊有著不輸白天的忙碌感,看著他躺上了病床,我也只能默默的靜候,並聆聽醫師安排......


忽然!~一陣叫囂聲引起了我的注意,對面床有個看來和我同年齡(最多多我一兩歲吧)一個腳上有刺青的男人,正兇神惡煞的對護士和醫師說著:

”X!我疼到不行,醫師~~~能不能小力點?好痛啊!~~


眼睛再偷偷的(正視)一下,媽啊!~~天啊!腳血淋淋的染紅了病床的一角,再偷偷看著那位(傷者)咦?好像看他也沒啥吧!倒是那個嘴巴超會叫的,看了真的不是很爽快,自己正嘀咕著時,只見他:吃飽沒事幹!又兇起某個護士了!


”X!跟你說不要這樣子幫我包紮你是聽不懂啊?!我現在是病人,這樣胞我會痛啦!妳是啥意思!!!!! 不然妳是要怎樣啦???看我不爽啊?????

此時醫師來了並說:不然你的傷口我幫你縫起來好了!


{不要啦醫師,傷口縫起來會痛捏,這樣就好啦~~~~}然後又繼續兇那個護士!


幸好此時另一個護士看到之後,便接手下來,那個男的還是唉唉叫,連我先生旁邊病床的女病人也聽到之後,也忽然的喊了(年輕人~~~要加油黑)真的~~~超無言的

自己那時也因身體狀況不好,希望能找地方休息,結果拜那個人之賜,完全無法休息就算了,還一直霸著醫師!!!!!後來聽到他說台語,我聽不懂所以問外子:終於知道他為何進急診室的原因了>>>>>

他自己耍神勇,赤腳踢玻璃,結果流血,所有包紮都有了,就是”縫合”死都不讓醫師縫,原因:會痛!!!!@_@

現在的(英雄)都是這樣嗎?看著他旁邊的”朋友”們,我真的在想:

人最笨的,就是自以為神勇厲害,結果是個呆子還不自知,這樣就算了!

自己的笨行徑,還去拖累別人,那就真的該打啦!

應該讓他去跑一趟阿飄關~~~~~





27分 2008-08-18 00:44:19

季阿~
臨睡前來給您一個晚安吻.....
請您家的小帥哥出來代收~~~XDDD

佚音 2008-08-17 18:02:18

我對比基尼可沒啥興趣啊
ㄜ....
對男人也沒興趣
ㄏㄏ

歡迎交流

佚音十 2008-08-16 22:37:25

沿著丫姐的格子踩過來
沒留下過路費
拍謝拍謝

版主回應
光臨寒舍,謝謝啦~~~~這邊沒有比基尼女郎,只有兩個胡鬧的小鬼.......
別嫌吵黑
2008-08-17 16: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