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11:03:58獅到爆

Final home

很久沒有寫了 來一下好了

3/19橋了好久的班 我的最後一場五月天台灣演唱會 我去了

或許 是我累了 沒有很High的感覺

第一次正大光明的走到第一排 真的很爽

而溫先生看的一清二楚 還跟他打了招呼 哈哈

開始或許真的等了很久 但在等待中 有無數人陪著我們

劉叔叔的超人 甜甜的小護士教學 以及一值在放的MV

讓我們等待的時間不會那麼的漫長

開始 衣服的不同 節目也不一樣了一點 有改過唷

整場 是還不錯 但有點長跟冷場 哈哈

但這場 根本就是個回顧專輯吧

瘋狂世界的舊版 讓我想到你要去哪裡的畫面

小護士 大家都High了啊 劉叔叔還真是放的開啊

新歌的介紹 每個人都很興奮

但 我累了

我開心的看到你們

我開心的想與你們一起玩耍

但在最後一場的時候 我發現我跟不上你們的腳步了

或許 現在我知道了有的事 我真的要去做

一半是為了你們 一半是為了我

我的Final home 這不會是最後 因為我會跟你們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