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1:40:34吳冠蓁

【補習的第一天】

 
 今天...不對 過了12點 應該說是昨天

 昨天 和假班 一起去 補習班 上數學課...

 蠻好玩的... 而且這次比上次來還要認真

 歐夫扣斯 因為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要補習拉!!

 不過我們來晚了...人家3角函數都已經上了2堂了

 今天是上下學的東西...指數觀念

 不要以為很簡單.. 難的咧!!

 上了3小時 腰真是超級酸的~

 不過老師上課 還真是簡單明瞭 而且人又幽默風趣

 現在高中補習班的老師 好像幾乎都是一個樣~

 而且我們班導很正耶.....>///<

 我和假班旁邊是 帥哥 帥哥 是帥哥耶@@!!!

 假班就一直狂打我的頭 :帥點在哪啦?! 你是來上課還是來流口水的!?

 哈哈哈哈哈哈~~反正都一樣阿... 這就叫做一舉數得︿︿

 放學 問完學費.還有上課時間...等等 

 就在板橋晃沒幾分鐘... 然後搭9:48的自強號回家

 回到樹林 還遇到我老媽 順便去買東西吃

 靠...我真是PIG耶!!(差不多了拉...)

 糖葫蘆.豬血糕.米苔目=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我真的很餓阿!!

 果然有用腦就是有差@@~



 另外 還要感謝蛋糕 為了我們2個路痴
 
 直接從台北車站 殺回 板橋車站= ="

 最後還跟我們一起聽課...

 不過她8點就烙跑了... 還是感謝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