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23:41:27Gaga

幸福

從小在家就倍受寵愛,家人的愛我完全不用懷疑。像小公主般被捧在手心疼,不需要做些什麼事情,我只要負責健康長大、快樂的過日子就好,認真想起來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雖然我哥哥、姐姐都很疼我,小時候也跟姐姐的感情很好,但對於我哥哥我都覺得他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又在高中時吵了一場架之後,其實我就更不喜歡他,也覺得他更討厭了。 大學我出了一場車禍,那時他幫我付醫院費,在他工作的地方住院時,他無時無刻會下來看我、陪我,也準備電腦讓我玩,幫我買飯,雖然我們沒有太多的話去聊天,可是他卻默默的幫我做了很多事情,去年過年從樓梯摔下來,大腿腫的很大,我到他醫院看醫生的時候,他也下來陪我,其實他是一個心思很細膩的人。

真正出社會工作後,面對壓力、挫折、跌跌撞撞, 其實我都只會跟媽媽講,因為其他人本來就很不喜歡也不贊成我做這些工作,自然而然因為不瞭解,所以更不可能獲得他們的支持,所以我也就懶得浪費時間跟他們說。但是媽媽都會跟他們聊,或者他們自己也會找媽媽聊,我才真正知道,其實他們都很擔心我,怕我不快樂,他們很希望我能做我所愛的工作,也懂我的堅持,但更希望我快樂,原來快樂真的是我的必需品,也是我的家人給我最棒的禮物,看來這陣子我真得讓他們很擔心...

如果沒有發生這些事情,我想也不會真正瞭解家人的愛是這麼珍貴,以前總覺得是理所當然,所以不懂得特別珍惜,出社會後真正瞭解沒有人會理所當然的對自己好,也沒有人會理所當然的包容自己一切,只有自己的家人會給我最好的,最無保留的愛,感謝上帝讓我體會到這點,也給了我這麼棒的家人,我會更加油不讓他們擔心的,其實我也很愛你們,只是我很不會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