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23:41:32Gaga

不平靜

明明是再熟悉不過的機構

高雄總會我不陌生

柬埔寨分會我也不陌生

業務上其實也大致上都有個方向

照理說這次的實習我應該會游刃有餘

照理說我應該可以比別人更得心應手

為什麼此時此刻我的心這麼的不平靜

是在擔心什麼

是在害怕什麼

卸下了志工的身份轉換成實習生

好像要更有擔當與負責任

好像要更會思考要以更不一樣的角度去做事

我說服我自己是準社工

我要以更專業的角度來處理事情

把自己所學的真正用到淋漓盡致得到最大的效益

在這過程我曉得一定會有更多不一樣的考驗

我不確定自己可以做到一百分

但是我會告訴自己做任何事都用一百分的努力

如果掉眼淚我就輸了

如果放棄我就輸了

我告訴自己不能輸,打場完美的勝戰

我可以

不管如何,全力以赴

 

 

下一篇:別用情緒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