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6:56:20小貝貝

做到最好

我和一般人一樣



什麼都不缺



有家庭



有工作



有愛情



再來



我只想做到最好









夢想很大又怎樣



人因夢想而偉大



有夢想 才懂得前進



所以



只要朝著前方



不要胡思亂想 一下想往左 一下想往右



就算碰到了挫折 懂的問題在哪 去化解 去避免



把它當作一種考驗 去學習



因為人的一生 不可能都風平浪靜



我知道



遲早有一天



我可以做的到








就像有總監跟我說過




只有自己 才能決定自己要成為怎樣的人




所以不管是誰給我的建議我都有聽進去 謝謝




但是




要怎樣做 只有我自己能決定




畢竟




這是我的人生




只有我自己可以做主













很高興



我想我又成長了


大家也要加油


有夢想 就要懂得去實現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就讓這一次



做到最好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