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2:11:46小孩

校慶

充忙的開始
哈哈
一大早看錯時間
看成7.00 心裡想"死定了!!大家一定都在教室點名
沒去要記大過耶
慌張慌張 怎麼辦~~ˊˋ

↖沒記鬧鐘的報應


其實是..6點多 趕快款款ㄟ出門去

校車一看過去= =沒幾ㄍ帶包包

走進校門 嗯ˊ有fu

活動超晚才開始

等。。。。。。。化妝-抓髮^ ^有美美的喔


和便便一起逛 超熱
尋找傳說小雞攤位
哪有都找不ˇ到

逛途中----
便便叫我看\那就是3信的小胖
我\小胖?誰
便便\他有上過棒棒堂甄選
我\ㄛˇˇ我知道!他超活潑搞笑的
啪拼很強
...............結論是兩人嚮往跳舞



回班上吹冷氣
呼~~涼涼

回班上沒多久又要下去比趣味競賽
用壘球投9公格

整個消耗體力 累

等最後一個點名
全班笑到昏倒
...
爆點胡婉婷小姐

全班點名等她回來
等阿等
終於回來了
她的臉紅到不行 喝無酒精ㄉ酒
還一直走台步
走正常版+發酒瘋版
整個胡鬧ing
Tc\整個像男人婆一個
胡\我本來就很man了 (手垂心下)
Tc\像男生發酒瘋槓ˊ款
胡\厚...是要說幾遍不然我在走台不給你ㄇ看罵
堅持走台步> ~ < 受不了

上一篇: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