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0:34:19阿達

逢甲被虧一日遊

今天一早就要去逢甲-也就是我未來三年要就讀的學校報到啦。

不過在報到程序中,我忘記要影印駕照,所以就到旁邊的便利商店影印一下。

我就站在影印機前面跟一個店員妹妹說:麻煩你,我要影印。

他就去櫃檯後面打開影印機,一手接過來我的駕照,看了一下。

我就說:正面一張,謝謝。

她說:本人比照片好看耶!

我:ㄜ...謝謝。

她:你姓謝喔?我表哥也姓謝耶!

我(心裡os:干我啥事阿=.=?)喔喔,那你應該不姓謝吧。

她:對阿!...(之後對話因為太空泛而消音)

我結帳完就匆忙離開繼續報到程序了=.="

私立大學果然不一樣,服務人員都很有耐性,不會公務員樣。

報到的場地不但是在室內,有空調,還有音樂聽(古典交響喔)!^^

報到完就是座談會了,研究所所長很年輕,他說令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

他不來政治那一套!(就是不會因為人情世故就怎樣怎樣...)

不過我是持保留態度啦,畢竟今天第一次見面,還沒進去讀都不知道。

有跟我一樣是乙組考進去,沒有法律基礎的同學就問:我們乙組的同學暑假需不需

要先看什麼書,教授會不會開書單...

就有一個留德回來的女教授說:不用!拜託你儘管去玩!不然你未來三年一直念法

律會瘋掉=.=(我在想:聽到這句該高興還是難過?)

座談會完,辦一些私事後,我就往彰師大前進。

不過今天丟出去的兩份履歷都有了正面回應。

一個是大葉大學台中推廣部,另一個是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都要我去面試。我比較想去谷關耶... 感覺那裡比較有趣。

到彰師大之後,演唱會已經開始了,首先是陳綺貞,

我跟他不熟,所以不知道他唱啥@@?

第二位是戴佩妮,他安可曲是唱街角的祝福。^^

第三個才是我的重頭戲:李聖傑!

第一首是手放開,第二首是為什麼,第三首是清唱痴心絕對

安可曲是你們要快樂^^

(好棒阿~XD)

再來就是F.I.R了,第一首是千年之戀,第二首是無限。

第三、四首分別是:Love* 跟 愛的力量

(愛的力量滿好聽的^^)

想看照的請到我的無名相簿喔^^

回家也快11點了 今天真是精采的一天阿!呼~

PS.忘了說,Nono主持超級爆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