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1:02:02獅〃子

唉呀ˇ段考耶.......







聽說今天是ˇ段考日

不過讓我想想我昨天一整天在幹什麼...


起床時間1點
吃飯吃到快3點

3點15分開始跟眼睛喇勒
一勒就勒到5點多

期間還是邊看我猜邊聊

我猜真的很好笑!
哈哈**


然後又看了一下新聞
下樓吃飯
跟我老哥看足球尤物
廣告的時候看一下SBL

然後ˇ
上樓

玩電腦
翻人家網誌阿相簿阿

8點開始看週日八點黨

看到10點

洗個澡 10點半
繼續看公主小妹

看完ˇ東摸摸西摸摸

12點整

睡覺ˇ


有夠充實的一天
都給電視看就好了啊!






這麼混的結果不可能會是好的
是不是ˇ


經商ˇ
後面圖有畫對 一整個感動 =ˇ=

至於選擇ˋˋ
根本就是用猜的嘛 @@"


作文ˇ

爛題目ˋˋ還兩題



英文ˇ

套一句鯛魚的話


寫到我快往生


媽阿
沒事考這麼難是做什麼?!

閱測第一個單字我就看不懂了
這是要怎麼寫下去?!

是不是告訴我ˇ
我應該快點去書店買一本7000字
不...可能要10000字 囧
然後把他啃下去
期末考才能有個好成績??


已經不是有沒有看書的問題了..

是我連看都要看不懂了

一篇閱測
有七個單字看不懂
好幾句文法不會
題幹在講什麼我不知道


那感覺多恐怖??


看樣子我這次還是會輸給那傢伙
唉....



生物ˇ

摁...

很好ˋˋ又是一份整張用猜的考卷

不過

開心的是....我又有及格了!! 哈哈**

可是我明明就有看!!
而且比上次認真好幾倍耶!!
=3=






唉ˇ


算了ˋˋ

拼期末...




今天跟米唐再講昨天的我猜

附近的人
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ˇ

哈**
整個搞笑ˋˋ




明天考六科

聽說有科目叫數學&會計

我不想被當阿阿阿阿...




雖然看起來是當定了 @@"

唉........








今天再車上一直問小I會計

雖然他有些不會

誰叫課本編的那麼爛
後來還去問黑馬

有些黑馬也不會

本來想問那個會三甲((還乙 學姊的
不過他睡死惹ˋˋ@@"


在車上看書

頭會暈暈暈暈ˇˇ @@"



很沒重點的流水帳一篇

突然想打...



上一篇:書書書書書ˇ

一米 2007-12-04 19:08:07

你的數學是怎麼一個回事..

你的會計..有進步嗎??

讀書會對你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