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0:01:46獅〃子

我在想ˋˋ








有些事情ˇ有些人ˇ

有些不爽ˇ有些生氣





我想ˋˋ我有看出來一咪咪


只是ˇ現在

沒有那多餘的心力去處理
好像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畢竟ˋˋ這也只是我有在想而已




如果真如我想的那樣

那我想說ˋˋ很抱歉

我的一字一句 一言一語
不小心傷害到你們了

我沒有惡意ˇ單純不爽


我發現了ˇ我察覺了ˇ

好ˋˋ我改....




如果不是我想的那樣
世界還是一樣的那麼平靜

什麼都沒有ˋ

是我想太多





雖然ˇ這種話感覺像是在騙自己...







摁ˇ

考前壓力比較大一點點

話有點語無論次的說


聽聽就好ˋˋ =ˇ=




I’m fine :)



上一篇:爛ˋˋ

下一篇:突然想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