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03:33獅〃子

獅子變病貓ˋˋ





摁亨ˇˇ

今天是寶貝展展的生日ˋ

不過跟昕還有山豬的一起辦~

因為他們都最近生日ˇˇ



今天ˋˋ摁亨

雖然沒有很HIGH
但是ˋˋ又看到九二七的各位惹ˋˋ

還頗開心的...



千倫ˋˋ口直&A依舊不變
展ˋˋ今天很累齁...
昕ˋˋ吼ˇ割什麼雙眼皮(( 哈哈**只有我懂 =ˇ=
咪&郭ˋˋ常常見到...摁ˋˋ依舊甜蜜嘛
山豬ˋˋ變白了噢!!
小幹ˋˋ摁亨...沒什麼變(( 詞窮
KKˋˋ依舊MAN~
賴鴨ˋˋ摁亨...整個默默 = =+
凱ˋˋ痾...同上



沒什麼重點

反正今天整個很像在吃團圓飯



不知道我是吃太多還怎樣
居然在火車站吐惹..


大概把今天吃的都吐完惹吧ˋ
胃痛翻惹ˇ



最近ˋˋ非常的體弱多病..

感冒才剛好
但是我有種我快要得腸胃炎的FU ~"~


連講話都有點語無論次惹...







話說..

這兩天假日 書連一下都沒碰

好像有點太混
但是不知道....沒什麼心唸

聽說下禮拜要數學競試

聽說下個月要軍歌比賽


管樂ˇ班上ˇ課業...

摁...

極度的不平衡



是我不會分配時間吧...
算惹ˋˋ

順其自然


開始振作好惹ˋˋ


誰叫我叫獅子
沒有我做不到的事ˋˋ摁亨



醬想就對惹 =ˇ=




為我自己加油ˇˇ

:)




上一篇:噢噢.....被點惹 @@

下一篇:我覺得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