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9:12:03獅〃子

冷ˇ






= =+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冷到一個殺人的境界...
但是ˋˋ
學校居然還不換季?!
真是瘋惹....




今天ˇ
發惹幾科的成績
目前為止知道最爛爛爛的成績是會計...

爛爆惹ˇˇ
分數很該死....差一點ˇ真的是差一點 就及格惹
說實在的 如果是以前
我很應該像逸琳一樣哭的死去活來的

但是我沒有
一來他是特殊原因
二來我自己也真的沒有盡力
三來我已經預料到分數如何惹

所以摟...
會計就是這麼爛爛爛
煩ˋˋ很受不了
還有一科生物
我認為哩 這科再過惹我就沒什麼問題惹
其他我都考的不差耶

生物穩不及格的
唉唉唉ˋ
總共考大概八九科
兩科不及格
醬應該還好吧? @@”


算惹
講講其他的ˇ

英文ˇ90 歷史ˇ90 經商ˇ88

看起來還不賴
摁亨ˇ
不知道國文數學計概考的怎樣
應該不會太差吧ˇ哈哈



好啦ˇ段考分數報告到此為止






下午
話說是去什麼消防演習的
但是我沒去體驗那些什麼雲梯車的
因為要去練管樂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ˋˋ
我還是有在班上假裝有地震蹲在桌子下
我還是有去集合

去集合
聽一個不知道誰的人囉哩八唆一大堆後
教官就在講什麼 表現最好的跟不好的ㄚ
起初是宣佈好的
什麼商三乙 商三甲 還有一個我忘惹
都是最優的

後來在宣佈差的
我們班就一直在低頭祈禱沒有我們
念一念 唸完惹 我們想說沒惹
教官突然又說
"現在 宣佈淡水商工最差ˋ極差的!!

我本來想說 應該沒有那麼爛吧
教官宣佈"會三乙!!還有ˋˋ商一乙!!

我整個傻惹
超丟臉的ㄚ!!
全校還拍手ˇ
超誇張的ˋˋ 舉手舉的很慚愧




有沒有這麼衰阿ˇ

拜託ˇ商一乙很乖的好不好

ˊ口ˋ


最近整個很衰ˇ
今天中午還被教官抓裙子
受不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