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2:58:45獅〃子

好累ˋˋ



話說
昨天睡惹快10個小時
還是好累好累好累



在車上
居然不累惹


整個在車上非常難睡著
今天 園藝科的柯宗慶(學長)
還蠻不想說他是我學長的
根本沒有學長的樣子
低能死惹 比我還要低能好幾倍
因為我做靠窗
所以只聽到很吵的聲音
其他都是車長跟我說的




話說
他早餐 = 熱豆漿 + 蚵仔麵線

整個很蠢....
可是他跟我們說 很好吃 = =|||

最蠢的事他把熱豆漿往上提 要用冷氣吹涼
結果 他把他捏爆惹!
他居然跟旁邊那個可憐的學長講說 他緊張
下車的時候 另外一個學長還看到他把麵線”狗”在把手上
噁心死惹
但是 想像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今天早上 原則上是沒什麼特別值得提的
就很忙 不過我今天上計概課沒有睡著!!
可能是 比較不累惹吧 =ˇ=





下午
生物課被拿來上會計課
煩死惹 考會計整個就是爛到極點
拜託
那是什麼教法ㄚ?!
會老 ”同學們有沒有問題 好 沒有 跳下一題”
我們 ”有有有!!”
會老 ”這個要用獲利方程式 把什麼什麼加什麼然後減掉 就好惹
    好 我們看下一題 ”

寫都沒寫
算式你也寫一下黑板
雖然字醜 但是好歹我們還是會看一下
這樣敎 誰聽的懂ㄚ?!




接下來
美術課
話說
我白癡的副幫幫被一個很機八的教官抓裙子
害她整個很不爽
其實 真的也沒有超過10公分阿
幹麻這樣?!
還"我管你家還有沒有一件!"
機車死惹

我幫你問過惹
那個機八教官叫 廖嚴附婷?!
不知道怎麼寫
用聽的 反正 他綽號很多


乖~別再生氣啦....







對惹....
最近 應該不能說最近
應該是一直以來

整個就是跟車上的商三乙學姊 小I 聊不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 我講話 他都不知道回什麼吧
他也說 他不愛講話
可是可是ˋˋ
我不喜歡尷尬 降真的有點尷尬
誰來幫我想個辦法

在即時上面就能聊
搞不懂噎 >”<





++++++++++++++++++++++++++++++++++++++++


其實 這篇從8點就開始打惹
只是 剛剛跟肥瑞去惹趟建文
一去就去惹好久
豆花還是依舊忙翻惹
講沒兩句 他又去忙
看到惹某某人 摁亨 裝不認識不認識
肥瑞說 不敢跟某某接觸去跟他阿
我說 這個也差不多喔
唉唉唉
雖然口頭上說說 有緣會見面
見面惹 還是當陌生人
算惹算惹 我就過我的吧! =ˇ=



累癱惹
今天要熬夜夜
書都沒看 唉唉唉
我完蛋惹!!




(((( 話說 商一乙都沒人來跟我要密碼
   好吧~ 算惹 ˋˊˇˋˊ

上一篇:不懂ˋˋ

下一篇:該怎麼說呢..

羽虹ˇ 2007-09-28 19:16:06

我有跟你要阿阿ˇ(我是11號XD)

版主回應
再來跟我要一次吧~
好想只有你吧 @@&quot
2007-09-28 19: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