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1-20 15:42:28尚未設定

給H的信04

Dear H:

給你添了麻煩,對不對?我很自私噢!
最好,現在的你應該已經睡了!不希望因為這樣的事讓你擔心。回家的一路上風很輕很涼,我滿腦子都是icq裡我們的對話內容,真笨!自己揭挖屬於自己很久的過去,如果不說。是否會好些?

不要再開口閉口說你要當和尚。聽了會有無名的哀傷從心裡出來作怪。那我也去當和尚好了!明明知道你的未來抽屜裡沒有屬於我的檔案,還是忍不住抱怨起來,不是你給我希望,而是我自己讓自己先失望,兩個還年輕的孩子能談什麼戀愛呢?就算你是風,我也不會是葉子!

一陣風過,突然有片葉子飄到我髮上,最好你已經睡了。


這個夜晚我是隻惹事生非的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