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7:06:44尚未設定

《藍色檸檬》

《藍色檸檬》


你聞到微酸的味嗎?是我。

有時自己會和自己對話起來欸,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地方,什麼樣的情形下噢!像昨天回家的途中就哼起歌,並且隨意念了些不知名的詩句,再加上體內另個自己對話,就變成了另一段,另一段詩的開頭,和著酒吞下。


纔知道寂寞是無所不在,無孔不入的。


藍色真的變成藍色了,我借你一點我的血,那會使你的血看起來淺一點,美一點。試圖隱瞞什麼的人,最後會變成炸藥自我爆炸的。就因為我不想隱瞞,受害者很容易是自己。


受委屈時,每次都先告訴你,想給你安慰,但是你向來都比我堅強,我要怎麼對你說呢?還是先把我自己掉落的部份拼好,再對你說:「失去的,就再來一次囉。」


這次不是感冒。但是到底為什麼我會是台北人?這種天氣,每到秋冬,我每天就會被謀殺一次,保暖再多也沒效,恨。望著紫色的手腳發愣,很想哭。


割掉我的的鼻子和喉嚨可能會更好噢!不過假使,是在那樣冰冷的情況下醒來,是決計不可能再睡下去,因為我是隻極度失溫的天秤獅子。


-------------------------

吵架是需要藝術的,難聽話絕不過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