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18:40:14一個人的自由行

【倆人世界】

 

蝴蝶月下雙飛影~狂風拆散各飄零


 
 
【倆人世界】

在幸福的角落

你我相識是緣份的交集 

也是上輩子來的緣份

倆人今世相許 是前生來的靈犀

注定來這世完成幸福的愛

花花一隅世界

能遇見心意相通

真心相愛不容易

是前世緣份牽引

千萬人海 眼裡的你

談吐風情佔據心

身影也長駐心頭

心裡的愛戀 早視你 是唯一的愛

人海 只有你是願意承諾我一生

人海 我更願意默許你身邊一生

那也是倆人深情的承諾

不會再有人 取代你在我心中位階

那是對你情深深的愛

給真心 從不吝嗇付出愛

珍愛你 愛使終包圍著你

從相知 相愛 到相許

不分晝夜追隨 倆人愛的園地

愛的色彩美麗依然

不變是我真心 直等著倆人約定 

不離不棄守著你 守護我們的園地

期待約定幸福你的到來

 
 
文章.蟹小花 
 
 五湖四海結情緣,願我的誠.換來你的真,望我的純,深獲你的心.一個人的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