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20:35:20一個人的自由行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夜魂:感謝您的光臨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淚過無痕,月過風輕,我們之間原來只有錯過。

原本兩條遙遙相望的平行線,本就不該交叉相錯,

最後也只徒留一世感慨:奈何情深,只是緣淺。

 

再華麗的劇情最終不過委婉的一句離別,

留下一個凜冽的背影,讓我記得

你那抹唯美的笑容。

你永遠都不知道我是你遺失在彼岸的夏花,

直至四季變差,年華消逝,我望穿秋水也等不到

敷衍的在意,時光這條長河已腐蝕了我們太多的

回憶,空白的記憶裡也就會一直待續著溫暖的曾經。

我始終不懂你的深沉,而你卻也不明白

我的漠不在乎,我們是同類,有著一樣的悲傷,

一樣的偽裝,一樣的留給對方離別的無關痛癢。

我知道我不配得到你的柔情,自己給不了你要的愛。

我不是你心裡的那個唯一,

只是,你沒能注意我轉身過後的撕心裂肺,

懦弱的眼淚傾瀉下來,你握住了我心房的鑰匙,

卻不再耐心把它打開,停留於此,躊躇徘徊,

最終還是散了,走了,消失了!

我們的故事已落幕,你的心中沒有我棲息之地,

只有放手讓你走,從此一個人歡喜快樂,一個人黯然

神傷,我和你都回不去了。

 

就讓那些記憶,散了吧。那些曾經,忘了吧。

 

  一個人的自由行:謝謝您




 


美筠 2015-01-25 23:35:10

好動人的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