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02:34:44一個人的自由行

***點的是煙~抽的是寂寞***

 

 

               

                                                     

***點的是煙~抽的是寂寞***引用冷血  cold-blooded 

  

 

點的是煙~抽的是寂寞

 

 

終於知道人的無奈,煙的無辜了

 

悄悄然點燃一支香煙,

感受著前所未有的孤單,

抽它幾口卻依舊找不到上癮的理

 

黑夜裏的一點煙火,感覺那麼的耀眼!

坐在角角裏,靜靜獨享

 

雖然會被香煙的濃味嗆得頻頻作咳,

濃煙熏得流淚.卻依舊執著.

抖擻著它燃燒後剩下得灰燼

 

透明的空氣裏滲透著冷,

而煙讓我倍感溫暖!!

僅有的火焰卻那麼的溫馨

 

傻傻得蹲坐在角落裏

 

,依舊是傷

吸著人生的第一支煙,

莫名的沉悶心情又向我襲來,

想哭```

卻哭不出來.........

 

漆黑的夜,

雖看不到煙壽命漸漸的減少.

卻突然知道

煩惱逐漸跟隨著煙的濃煙

慢的飄散

在頭頂上方,最後釋然

 

鬧鐘一分一秒的滴答著,

感覺煙火離我手的距離越來越近.

知道了它的使命就要完成了

 

而自己的腦袋也開始模糊的,

這也許是我在麻木自己的吧

 

追悔著對你的無情.

難道真的會…?

 

往往越是想抓緊越是怕失去,

可自己卻無法把握

自己是否能把握的牢

 

不習慣的擺弄著煙頭

 

總覺得自己好迷茫.

亦對你太為難!!

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樣孤單

 

此時發現:抽的是快樂,吐的是悲傷

 

點燃的是孤單,燃燒的是寂寞

 

也或許點燃的是香煙,燃燒的是自己

 

無奈的擰熄煙火,

只剩下口中殘留的香煙的臭味

 

雖擰熄了煙火

 

可卻發現~~~

~~~無法擰熄對你的思念!!!!

 

 

 
 
鐵男-老頑童2012/05/20 03:30 回應
 

在漆黑的房間角落裡,

與香煙來場精彩的對手戲,

終了,僅管就要落幕走人.

~ 雖然擰熄了煙火

無法擰熄對你的思念 ~的劇情,

卻是餘韻嬝嬝,留給散場後觀眾回味的話題.

    鐵男-老頑童 

 

 

 

 

 

 

 

 

 

 

丁酷 2014-02-19 15:46:11

我是隨意窩的「酷酷鴨」,來加好友囉!

這兩天到處逛,發現這裡的人連種菜都能咬文嚼字,寫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對我這種懶得花腦筋在細細雕琢文字的人來說,還真有些不習慣。

我把部落格當日記本,因為喜歡走到哪都拍照,所以是標準的用照片寫日記的人。如果不嫌棄,歡迎常來。

會開始練習用心「寫」日記,希望能慢慢進步。

祝天天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