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01:58:27一個人的自由行

申請*線上人數*計數器&語法

 
1.顯示在網站上、下、左或右邊類型

(1)你只要進入網頁(按這裡進入),看到像上方這個畫面↑,再調整你要顯示的地方,最後再複製框內所有語法、放入部落格欄位即可。


 

2.原始版本

你只要直接複製下方語法,再放入部落格欄位即可。


3.自行設計

(1)進入網站(按這裡進入),調整上方的顏色(外圈是計數器背景色,內圈是文字顏色)。
(2)調整好請按「預覽」鍵來產生語法,並複製框內所有語法,並放入部落格欄位即可。
4.地圖

(1)進入網站(按這裡進入),選擇你要的地圖樣式、指標形狀、指標顏色,再複製框內所有語法,放入部落格欄位即可。這個地圖可以讓你知道你的部落格訪客都來自哪裡。
5.火狐狸瀏覽器附加元件
這個附加元件可以裝在瀏覽器上,讓你在其他網站也可以看到你的部落格的線上人數,如果你要安裝請按這裡(●注意:這個附加元件只有火狐狸瀏覽器才可以安裝)。
6.精簡版本
其他的線上人數計數器太大?試試迷你版本,只要複製下方語法,再放入部落格欄位即可。

○進入whos.amung.us首頁:按這裡進入。
※進入whos.amung.us陳列室:按這裡進入。
§補充說明區:
你裝好線上人數計數器以後,你可以點一下你的計數器,就會出現網頁,就可以看到你所有的訪客人數及人數變化。
這個部落格素材不錯吧!快把它裝入部落格中。

 

【奇摩部落格】

1. 登入會員,在管理後台,選擇「管理自訂欄位」。

2. 新增「欄位自訂名稱」,例:新自由欄位,並在「自訂欄位內容」處輸入語法。

3. 選擇「儲存」,儲存修改即可完成。

 

【PIXNET】

1. 登入會員,在管理後台,選擇「版面設定」。

2. 新增「欄位自訂名稱」,例:新自由欄位,並在「自訂欄位內容」處輸入語法。

3. 選擇「確定」,儲存修改即可完成。

 
文章來自:一個人的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