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06:14:57一個人的自由行

我想我不能愛妳

 
 
 
 
 

 
 

 

 

 

 

 

 

 

 

 

 

 
 
 
 
我想我不能愛妳
 
 

 

耳畔聽鼓瑟吹笙

心碎盡百迴腸斷

留言詞句奪魂剪

悲忿問天向別圓

今夜失眠難入夢

佢今宵夢效鴛鴦

瀟湘更比殘紅賤

奄奄待斃入重泉

一生心事寄浮雲

休嘆曲終保金軀

散盡霧雲便見天

歡樂痛苦豈容改

來年若見飛花落

莫憶舊人嘆獨存

落絮飛花結下緣

舊鋤伴妳怎生厭

別矣他日見無緣

瀰留願妳叫千遍

我唔准妳提起佢

怡紅俗客情逝愛

今朝訣別此殊途

鵲橋斷情盡化煙

恩怨拋開自甘作

切記休要涕淚漣

不受佢寸義尺恩

今生有淚債還完

快樂飄飄自由行

 


文章來自:一個人的自由行

 

 

 

 

 

 

 

 

 

 

 

 

 

 


 

上一篇:國土之爭

下一篇:無怨也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