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5:16:22

加油!我行的



最近上晚班真的閒到發慌..
其實除了打掃之外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但是..只要想到..就覺得懶懶的..
把該做的做完了,剩下的時間就是等客人到
因為薪水跟事情應該要成正比的
所以..我領多少薪水,就做多少事情=ˇ=

如果有多一點獎勵的話,我想我工作起來會特別有力
每次,只要想到拿這間公司跟別間公司相比
我都會有無力感..想走人..
但是,我該學到的還沒學到耶!
就這樣走人,總覺得有點可惜..

等老闆良心發現?
我想要去考試..我想要考副店..
我想把我應該學到的東西學到,到時候要走在走
我都待在那裡快要半年了..
除了作帳之外,好像沒有學到什麼東西耶!
告訴自己,我可以,加油!

上一篇:平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