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3:53:45夜 舞 銀 陵*

有夠累的拉

今天 中午 去找那隻病厭厭的小豬豬*
順便帶他去吃個火鍋* 恩 舅* 你真上道 不虧是我舅*
寶貝豬 開心嗎? 不過你感冒 我可是特別較他們開暖氣呢
有沒有貴賓阿* 不過你不能吃冰淇淋喔 *
我怕大叔會揍我* 哈哈*
下午 * 唉 就是有人白目 * 敢動我家的輕* 真不識相*
當然要給你一點點教訓 * 哈
大叔 我可沒讓那隻豬小笨豬 吹到風喔 *
我都讓他坐在車裡吹暖氣的餒*
晚上 一群老人 氣氛有夠嚴肅 真不是我的風格
不過要聽媽媽的話乖乖的當一天的淑女 所以我穿了 我最討厭的裙子
真 噁 心 *
最後經過家族的開會 我要到澳洲去囉 *
挖靠 那我就不能瘋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