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16:05:37小妤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景)

我想....我和死黨大概是 "薰衣草森林"的忠實林友了
打7年前去過後
只要到中部  就會想到新社去晃晃
只要有空  不管薰衣草森林在哪開了新的分店
總想跑過去看一看不同的風格
一路看著許多分店開始與結束
新社店每次去的感觸都不同
而園區景色也一點點的改變~

 

停好車抬頭一望
2位女主人的招牌 & 各分店的交通資訊與特色介紹 看板

 

進入園區
隨時可見供人放鬆休息的椅子 (如果一整天都能在那放空...一定很棒!)

 

香草舖子(蓋新家了)
可見我真的很久沒來新社店了~

園區內開的燦爛的花朵

    

因為人潮很多 我們抵達時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
所以就先到處亂晃了

 

超大球冰淇淋
上面是檸檬草口味,下面是玫瑰口味
牛奶味好濃郁~~
因為冰淇淋的巨大,所以我的短手看起來纖細多了~~

 

夢幻的旋轉木馬
在山上看到旋轉木馬時...有點傻眼
第一個念頭是:好夢幻  好想玩
第二個念頭是:老天...他們怎麼把這座旋轉木馬搬上山的 = =

 

傳送幸福的信箱
記得...第一年時只有一個信箱呢!

園區一隅
(滿山滿谷的人呀~要拍到完全沒人的瞬間真的很難)

 

下篇: 新社-薰衣草森林(食)
          貪吃的我在薰衣草森林所吃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