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2:39:47貪婪的豬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到想不到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權利,
因為機會是自己給的,
但是...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不想被認為班長就了不起,
我不想在學校引起泫波,
為什麼學校要那麼自私!

我懂,
我聽的懂,
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我後悔了,
為什麼我要自己找這個麻煩?!
我好需要妳們兩個人~
學校、家裡,
都是我不想去的地方。

我真的很抱歉,
為什麼我要引起這個麻煩,
害你們被罵,
對不起!
事情做了一半,
我不能停止,
但...
還有人願意幫忙嗎?
我需要大家齊心合力,
拜託你們好嗎?
如果你們不想再這樣了,
那大家就一起說不吧!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壓力,
我看的到你的恐慌,
所以我很努力在拼國立學校,
但你總不那麼認為,
我知道我自己是一個很會想的人,
你想到的我有想到,
包米,
不一定要做真空的,
我們可以賣些熟人,
可以省下那些錢,
讓自己多一份收入。
是你自己想的太多,
基礎沒打好就想往上飛,
當然沒有那個本錢!
老爸說的對,
你就是聽不見別人的意見,
你的壓力他們可以知道,
我也知道!
如果我還是懵懵懂懂,
我不會想去讀國立學校,
我不會想邊工作邊讀書,
更不會想要畢業後幫忙還錢!
我為我自己鋪路,
一直在為我的將來打算,
你再怎麼厲害,
都有人上人!
是你自己想的太美,
是她還在作夢,
我不是以前的我,
請你記住!
這個家也是我的家,
我有義務要幫忙還錢,
但請你不要那麼自私,
目中無人!

偶爾給我呼吸的空間好嗎?
每個人解壓的方式都不一樣,
我只是需要朋友,
我不想當籠中鳥,
有些話不是可以對每個人說,
讓我出去,
我只是想散心!

上一篇:煩人的家

下一篇:留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