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2:51:34貪婪的豬

男人心

女生的命運~
為什麼總是那麼悲慘?
也許男生也是,
但聽到的,
都是女生!

男人都以下半身思考,
卻沒想過女生的感受,
受傷的都是女生。
為什麼女生得要去承受那種痛苦?
男生總可以拍拍屁股就走人!
如果有天當你們變成女生,
也被那樣對待的時候,
你們有何感想!

天那~
為什麼女生就得如此?
污穢的身體,
有誰可以真的去接受?
我不懂,
為什麼要老天創造女人跟男人?
是來讓人的身體任人蹧蹋嗎?

每當我聽到那樣的事情,
我就會看看自己的身體,
真想在上面畫上數刀的刀痕,
被刀割的痛,
永遠都比不上心裡面的感受!



抱歉!
我總是無能為力~
永遠都幫不上忙。
或許我不該愛上妳吧!
因為在怎麼努力,
都還是依樣!


人~
就是如此盲目!
女人,
就是如此傻勁!

不是唯一,
無所謂,
我懂我自己就好~

先學會如何愛我自己吧!
但我只想放縱自己,
擺爛,
作賤自己!

因為.......就是犯賤!

上一篇:學生

下一篇:心忙碌可以停止

自稱Mr. W 2008-06-04 23:34:56

如果女人懂的愛護自己懂得自我保護這樣不就好了?或許是你太做賤自己了...沒得怪別人,怪自己就好...責怪在其它方面...看起來像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