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4:15:35貪婪的豬

翻了整夜,
依然還在睡夢中,
輕輕的被敲醒,
無奈萬分!

疼痛的腦袋瓜,
警覺著我!
告訴我.......要休息~

我也很想,
但是....
我卻無法安穩的入睡,
吵醒在睡夢中的貓,
假裝自己已入睡了,
求得她的安穩!

夜半~
冷氣呼呼的聲響,
終於睡了,
但...
那厭惡的夢境,
吵的我不得安寧!

一早醒來,
害怕自己又睡著,
拿起手機,
傳了簡訊!

出門,
我依然恍惚,
心裡只想睡覺,
一夜的難眠,
搞的我現在只想躺在床上,
卻無能為力!

唉~~

請給我一張舒適床好嗎?



於溫~還在,
但我卻是很貪念,
需求更多,
不夠嗎?
夠的,
只是~
人永遠都不滿足!

上一篇:

下一篇: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