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1:20:19貪婪的豬

天殺的

我~
只是一大片鮮花中的一棵小草,
我知道自己比不上他人的美,
卻自以為是的躲在那群被稱讚的花朵中!
幻想著自己的美,
但事實告訴我一切都是醜陋的!

現在~
我看清楚了,
我只想蹲在那群雜草堆,
任人踐踏,
滿足那些覺得草是香的~
草是柔軟的~
願意躺在那上面的人~

或許我還不夠資格蹲在那群雜草堆裡,
因為我只是一坨屎~
臭氣滿天的黃金!
讓人聞了嗤之以鼻。

我!
很討人厭~
因為~
我只想做我自己!
自以為很厲害,
卻是一個醜陋的讀書人~
無法與人批對!

我~
不是唯一的!
更不是其中一個!
別妄想了,
實在一點吧!
看清事實,
"四十"擺在眼前!
我還要說什麼!

上一篇:愛哭鬼

下一篇:優 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