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43:11貪婪的豬

午後

一個悠哉的下午, 微風徐徐~~
溫暖的太陽, 把我融化了~~
走進下午茶廳, 來杯無糖熱咖啡~~
潤潤我的喉嚨, 輕解我那微疼的喉~~

陣陣的咖啡香, 撲鼻的香氣~~
彷彿我來到了咖啡園, 那股茶香~~
好濃郁~~~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 火車無情的帶走那一切~~
窗外的景致, 親切的服務員~~
泛黃的燈, 我帶著那一絲的思念~~
望向那空盪的月台, 咖啡冷了, 心也空了~~
看那想偷嚐一口香味的蒼蠅~ 突然.....
電話響了, 傳來那甜美的聲音~~
原來........ 是我等待的那個人~~
電話中的聲音很小, 但....我知道快可以見面了~~
可是..... 心中,
卻沒因此感到萬分高興, 依然是空盪的~~

我, 怎麼了?

下一篇:愛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