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10:13:18Julia Lin

平安 知足 就是幸福

平安 知足 就是幸福

飛快的,轉眼自己已經邁入40大關一枝花的年紀了!
人到一個年紀就會發現, 時間飛快的速度簡直會讓人驚呼連連哩.
雖然平常出去工作大家對於我的年紀都會感到不可思議,總說我看起來不太像40歲了,我總是笑笑說~哈哈,都靠化妝才能假裝一下.
但說真的,我其實一點都不在乎年紀這件事, 我倒覺得,隨著年紀的增長,自己的想法和智慧以及視野都不一樣了.
年輕時,總會追求許多"表象"的東西,想要穿漂亮的衣服,吃好吃的美食,追求享樂的生活...........總是有很多不切實際的夢想跟異想天開的想法.
到了"成熟"的年紀後,開始瞭悟人生的真義與目的,
對於許多物質上的需求和表象的快樂滿足,已經到了可以"無慾無求"的地步,只求平安,健康,簡簡單單的生活,就感到很滿足.
最大的改變就是,以前超討厭運動的我,現在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雖然體態並沒有此獲得太大的改變,但是身體變健康了,精神也變好了,頭腦也更清楚了,這是我近幾年對生活最大的體驗,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有更多能量去面對很多事,一旦失去了健康,生活多富足都變得毫無意義!

於是,簡單的生活模式,簡單的飲食習慣,固定的運動與禪坐,都讓我身心靈獲得極高的提升,對許多人事物的想法跟看法也截然不同了,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改變,這也是給邁入40一枝花的自己最大的禮物.

生日這天,五點起床,跟兒子的女朋友一起 “挑戰"晨泳,望眼看去,我們大概是一群老人家裡面最年輕的,但看到旁邊的長者,一個個精神飽滿,體態輕盈,不噓不喘地悠游在池裡,好生欽佩,決定以後都要固定來挑戰一下.
回到電腦前收到美國好友Ru 和許多朋友的祝福,真的滿滿的感動跟感謝,謝謝大家用簡單卻又溫馨的字句,給我那麼多的祝福,我真的覺得這樣就夠了,不需要什麼禮物,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慶祝,
能有真心的祝福比什麼都珍貴啊~

下午還要去瑜伽教室舒展筋骨一下,因為生日當天去運動可以免費一次,哈哈,投資自己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生日最大的願望我打算不要用在自己身上,
我要把我的最大祝福獻給我的好友 Abby.
真心祈禱她開刀順利,平安健康地度過這一關,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要常常見面,但是心裡的那份情感永遠都不會因為人事物的變遷而有所改變~
為Abby祈福,祈禱~
我的好友,你欠我一個生日擁抱,我等你康復,我會展開我的雙臂迎接你!!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I Love U.




願大家平安 喜樂 


Ju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