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01:21:41Julia Lin

婚紗照作品~妙琴

 


認識妙琴是一件很奇妙的緣分
妙琴在我們這邊的市場裡面花店工作十幾年
記得 剛搬到士林這區時
我們都會到市場那條街吃午餐
每次都會經過妙琴的花店
我也曾經去他們花店買過幾次花
當時完全不認識
妙琴有張很嚴肅的臉 應該說認真的臉
她工作時總是面無表情不帶任何笑容
<跟我差不多啦 ㄎㄎ>
總是讓人有種難以親近的距離感

直到
我們在一場婚宴後
才驚然發現
妙琴竟然是我服務過新娘的大姊

<右邊這位懷孕中的美麗孕婦就是妙琴的妹妹>
 

於是
就展開了我們更深的緣分
熟識之後
我們工作室的捧花跟胸花
也都交由妙琴他們花店負責設計
別以為市場裡的花店品質比不上大型店面的精緻
那可就大錯特錯
別看市場裡的小小花店
口碑跟技術可以說是一級棒呢
她們對自己的專業品質有絕對的堅持
至少 拿過我們工作室捧花的新人都說會
"我們的捧花做得真美" 美到捨不得把捧花送給伴娘喔~~


see~妙琴婚禮當天的捧花有多美
可是出自妙琴嬸嬸的巧手喔
 
妙琴也是有雙巧手
設計過無數精緻又特別的花藝
 


妙琴年紀跟我差不多<都是6年級前段班>
每次她都問我說"什麼時候換你結婚啊?"
我都會說:啊妳都不急 我擔心什麼 反正有你頂在我前面啊 ㄎㄎ
直到
某一天
妙琴非常開心地跟我說:終於輪到我跟你敲日子了
當時 我真的替她好開心
她終於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妙琴說:
她要把婚禮最重要的婚紗跟當天全部交給我們工作室
她說她對我們超級有信心
<無限感動ㄋㄟ>

她是那種 只喜歡找自己信任的朋友
一旦得到她的肯定
她會完全尊重妳的專業


而且
當妳跟這個女生熟識後
妳會發現
人 不一定要長得美貌天仙 婀娜多姿 人見人愛
心地善良 內心柔軟 體貼熱心 待人真誠
比起有張"偽善"的臉
更讓人喜歡
或許
妙琴不是世俗人眼中的漂亮女生
沒有權威的家庭背景
沒有年輕美眉的曼妙身材
但是 妙琴這女生 在我眼裡
是個很棒的女生 很值得讓人掏心付出的好朋友
對家人貼心 對工作用心 對朋友真心
跟她認識越深 越會覺得"她"真的很棒 很窩心

 

拍攝婚紗當天
我們完全把外拍當作郊遊一般
帶了滿車的零食往苗栗出發

 

 

這個美麗的夕陽我們等了好久
當海邊所有拍攝的新人都離開時
只有我們還在捕捉屬於夕陽最美的色溫
 

 


 

內拍時
我知道剛好是妙琴的生日
所以我偷偷藏了一個蛋糕準備要給妙琴驚喜
沒想到蛋糕一拿出來
妙琴就感動到哭了
她說我真的太貼心了
我只想跟妙琴說:我為妳做的 跟妳對我和大叔所付出的友情相比
真的一點都不算什麼耶!!
我常跟大叔說
可以認識妳 進而瞭解妳
真是我們的福氣耶

 

今年的生日
妙琴最好的禮物就是
嫁了一個好老公
一個懂得
尊重她 疼愛她 體貼她的好老公 好伴侶

 

 

 


Dear 妙琴~
有天 我去買花
我問妳那些盆栽花是真的還是假的呀?
妳告訴我說:
有些花或許是假的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的友誼絕對是真的!

當下 我好想抱妳一下
告訴妳說 "認識妳讓我願意再去相信 人性是美好"

 

在我心中
妳是最美麗的新娘喔 ^^Y

 

 
所以
建議大家
在看一個人的時候
千萬不要以貌取人
有時候
冷冷的外表之下
往往藏著一顆最溫暖體貼的心
如果妳容易因為外表評論一個人
或許
妳會錯過
最值得珍惜的一段感情
不是嗎!!~

 

Photo by Tony
Makeup by Julia

 


           

momo 2010-05-21 11:26:50

好美的婚紗照,很感動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