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23:25︴─═☆〃狼 

11/30 員 林







  那 個 笨 布 丁 ~









   叫 你 等 我   居 然 給 我 先 坐 公 車 = =









     火 車 居 然 也 沒 等 我 ˋ ˊ









            氣 死 我 = =









          後 來 跟 老 鼠 在 喇 賽 = =









  大 夥 們 , 決 定 去 唱 歌 -0-









   XDD   還 去 幹 了 一 整 盤 的 豆 干









    想 說 她 們 因 該 還 有 盤 子









    哪 知 道 她 們 狂 找 盤 子   哈 哈 ~









     又 不 敢 拿 回 去 放 = =









              就 只 好 丟 在 電 視 後 面









    當 然 結 帳 完 我 們 就 先 酸 惹 >  < 哈









       好 好 笑 = =









    布 丁 還 是 跟 以 前 一 樣









                      空 空 ㄟ !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