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1:48:53︴─═☆〃狼 

你 又 怎 麼 了 ?










  明 明 不 是 聊 的 好 好 的 。









   只 是 聽 到 掰 掰 ‧‧‧‧‧ 雖 然 不 是 對 我 說









  只 是 剛 好 手 機 沒 電 阿 ‧‧‧‧









   回 撥 卻 不 接 了 ‧‧‧‧‧‧











  我 也 沒 說 我 喜 歡 你 學 姐 !









       我 喜 歡 的 是 你 耶 !









     只 是 你 學 姐 在 發 春 亂 喊 喜 歡 我 ˊˋ









       你 也 知 道 的 ㄚ ˊˋ









   簡 訊 也 都 沒 我 ‧‧‧‧‧












   我 哪 裡 又 讓 你 不 開 心 了






 






               可 以 跟 我 說 ㄚ









           都 不 接 ‧‧ 也 不 回 ‧‧









      你 知 道 嗎 ? ‧‧‧‧ 我 很 傷 心 ‧‧‧‧‧









        還 是 ‧‧‧ 你 討 厭 這 樣 子 ‧‧‧ ?









     希 望 你 看 到 這 篇 能 密 我 或 回 我 。。









上一篇:11/24

下一篇:為 什 麼 ?